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我VS乌龟

看不到

乌龟我看到你就像看到我一样
你的两眼总是往前看
永远不知道到后面发生的事

 害怕距离

乌龟我真的觉得你看到长长的路
你不会想走
因为  距离  太远了

矛盾了

乌龟你真的蛮像我的
总喜欢自己一个人藏起来想
想通后又立刻想不通为何想通了 
  
   无动于衷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 乌龟你别再学我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两眼看着事情发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着事情结束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